《增材制造材料产业发展研究报告》素材征集

2021-11-19


2021年6月,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增材制造材料工作组启动了《增材制造材料产业发展研究报告》编制工作,截至目前,联盟已收到20余家企业提供的素材,素材收集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15日,欢迎各单位提供素材。

 素材征集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系统梳理增材制造材料产业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展示行业优势企业及产品,推动增材制造材料产业化发展,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材料工作组启动了《增材制造材料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的编制工作。《报告》将从产业视角出发,围绕金属材料、有机高分子材料和无机非金属材料的产品与应用等多个方面,重点展示我国增材制造材料及制备装备方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案例,形成我国增材制造材料应用指南型工具书。现面向各位优质材料商征集素材,欢迎行业同仁踊跃供稿。

投稿方式 

 1.请下载下列《增材制造材料产业发展研究报告》素材征集表,填写相应内容。

扫码下载素材征集表

2.请将《增材制造材料产业发展研究报告》素材征集表通过以下邮箱,发送至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增材制造材料工作组。

① 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

联系人:郭丹

邮箱:guodan@eidc.org.cn

电话:15210439049

② 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

联系人:雷杨

邮箱:bjjtdxleiyang@163.com

电话: 010-62496676

工作组简介

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增材制造材料工作组是由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牵头,联合中航迈特粉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江苏威拉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联合申请,经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批复成立的工作组,旨在优化、整合和利用国内外先进增材制造材料制备优势资源,开展新材料、新技术研发,推动我国增材制造工艺与增材制造材料一体化协同发展,实现我国增材制造材料自主可控。


打印

最新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