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项增材制造相关项目入选“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2022-10-24



2022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于2022年10月17日公示结束,共评出授奖项目446项,技术发明奖25项,科技进步奖421项。其中,增材制造技术相关奖项5项,分别包括技术发明奖两项和科技进步奖三项,具体如下表所示。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的宗旨在于表彰在机械工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鼓励机械工业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机械工业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我国机械工业的综合实力和水平。望获奖企业后续努力做好获奖科技成果的推广工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促进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做出更大贡献。2023年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预计将在2023年3月份进行,请各增材制造制造相关企业关注“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官网,并提前着手准备相关资料。



公示原文及相关附件:





打印

最新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